inculture 進場動畫
please use portrait mode please use portrait mode
BACK

華信航空No.104

介紹華信航空各航點,好玩、有趣、新鮮的旅遊體驗,以及台灣各地的最新資訊,與生活相關的藝術、美食、科技等人文品味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

3 Perfect Days
高雄中轉,一次暢遊澎湖和花蓮!走訪浪漫場景,回味嘹亮好歌,嬉遊冬日花海,親近海洋生物,散步市區尋寶,3 天2 夜遊雙點的幸福路線,讓您戀上澎湖,也愛上花蓮。



 

Global首爾

揮別車水馬龍的首爾都會,呼應內心深處對自由大地的悸動,搭乘電車出發首爾近郊綠色探險。風光明媚的鐵橋自行車道,滿載綠意的河畔藝術市集,還有小王子的花草童話樂園,與自然共同森呼吸,發現韓國的綠色魅力。
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