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ulture 進場動畫
please use portrait mode please use portrait mode
BACK
2018 / 07 / 18

She’s Mercedes #她奔馳 自由的起點,一段邁向自主的駕馭之旅。

She’s Mercedes #她奔馳 自由的起點,一段邁向自主的駕馭之旅。

奔馳,前往更自由的生活樣貌,做自己生命的主角。

She’s Mercedes為女性專屬的交流平台,透過經驗分享及交換觀點,使本質完美卻不自知的女性,不再被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所侷限,重新激發對自我的認識,將遺忘與捨棄的『她』找回來,進而認同自己是完美的,並以完整的『她』真正的享受生活!經由團體的力量將女性連結在一起,互相學習、影響並扶持。

方向盤不在手裡,而在每個人心中。人們與社會往往在女性身上放了限制與期待,形成無形的框架甚至是枷鎖,從 IMPERFECT到 IAMPERFECT的關鍵來自於女性相信自己的價值,勇敢去追尋,運用彈性、自信與毅力,積極克服沿路的考驗與挫折,在學習自主的過程中成就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,自信昂然地活出真實完整的自己。

分享,釋放真實的自我

Mercedes-Benz一百年来,不僅持續引領汽車產業的發展,更致力於提昇人們的生活方式,She's Mercedes是精神、態度,更是一種跨越領域限制的生活體驗,透過連結世界各地的女性,提供交換觀點的平台,讓每一位「她」都能夠在此自由地表達觀點,從彼此身上汲取靈感與力量,分享各自生活中的感悟與美好,鼓舞更多女性勇敢追求夢想。

女性扮演的角色與生活的可能性從來不該只有一種樣貌,現在有越來越多傑出女性活躍於時尚、藝術、商業、政治等各個領域,她們獨特、富有創造力、剛柔並濟、智慧與優雅兼具,She's Mercedes匯集各界卓越非凡的女性,透過彼此思想的交流與碰撞,觸發新創意、新靈感,藉由「她」的視角、觀點與人生經歷讓更多女性在此互相支持,釋放更美、更強的自己。

啟程,發動心中的引擎

前進理想的方向,來自引擎發動的剎那。她們堅毅,在強硬的現實裡穿梭出自己的柔軟;她們執著,無畏外界既定的枷鎖,打造無可取代的自己。一雙溫柔而強悍的雙手,緊握眼前的方向盤,掌握前進的方向、釋放內心的價值、改變社會性別的維度與框架。

She's Mercedes不僅為女性提供靈感交會的共聚機會,更對「她」提供完整、多元化的體驗,包含豐富的各類主題活動、駕駛體驗、訓練課程,讓女性也能體驗高度駕馭的樂趣,透過激勵女性跨出第一步,試著克服恐懼、嘗試與學習,從駕車開始掌控自己的人生方向,表現出女性獨立堅強、自信優雅的一面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
by

Helen Hsu

inculture read more projects inculture read more projec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