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ulture 進場動畫
please use portrait mode please use portrait mode
BACK

富聚世家No.11

藉由「元大銀行 精彩生活」的概念,強化出元大銀行的專業,不僅能為您妥善經營個人財富,同時,更能與您分享所有的精彩事物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

Boutique:

我們習慣用數位化來形容科技新世界,強大的晶片運算能力,讓事物便得簡單又有趣,有別於過往數位化的主要動力,總是集中於消費型電子產業,今年CES大展的火熱話題,就是數位浪潮開始湧向生活中的不同面向。

Taste_

不管是大人或小孩,都敵不過出現在馬克杯、手錶、T恤及背包上線條樸拙、造型簡單易懂的空心人及動物的奇特魅力,即便創作者凱斯哈林一生短暫,卻留下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,至今依然為人們帶來歡樂和鼓舞的力量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