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ulture 進場動畫
please use portrait mode please use portrait mode
BACK

Audi Magazine 02.2017

從new、next、now3大部分表現「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」的品牌精神,形構出專屬車主的駕馭生活型態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

#untaggable:

當Audi Q2帶領我們從甲地到乙地,音樂陪著我們度過一天,不過,他們兩者之間有更多的共同點。總而言之,音樂和Audi的#SUV一樣獨特。



 

Audi Driving Experience:

一個在房車賽事中剛嶄露頭角的賽車選手,在距開賽剩下四天的時間接到通知,並且在毫無任何參賽與賽道經驗的前提下首度參與法國的Le Mans 24 Hours,同時一舉拔得頭籌,甚至一口氣拿下了九座利曼冠軍?他,是人稱利曼先生的Audi品牌大使與車壇傳奇─Tom Kristensen,方才這好似神話般不可思議的故事,不過是他傳奇賽車生涯的一小段插曲⋯⋯。
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