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ulture 進場動畫
please use portrait mode please use portrait mode
BACK

華信航空No.105

介紹華信航空各航點,好玩、有趣、新鮮的旅遊體驗,以及台灣各地的最新資訊,與生活相關的藝術、美食、科技等人文品味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

Taiwan Impression

李翔從事郵務士這個工作已邁入第十二年,開始攝影則是在3年前,受到身邊喜愛攝影的好友影響,才在Instagram上記錄日常生活與工作,原本只是想在未來退休後能回顧這些點滴,便運用休息的空檔記錄這些風景,許多網友留言說,看到我的照片想到自己家裡的長輩,或是小時候成長的鄉村,有時照片背後的故事,也勾起了他們心中溫暖的回憶。



 

Global河內

北越法屬風情之旅,最難得的經驗該是探索百年旅店,1901 年,河內索菲特傳奇大都市酒店便屹立至今,歷史優雅的豪華法國殖民風格,那宛若時光凝結的永恆優雅,深深吸引著旅人,邀人走進一個充滿歷史色彩的世界。
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