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culture 進場動畫
please use portrait mode please use portrait mode
BACK

富聚世家No.12

藉由「元大銀行 精彩生活」的概念,強化出元大銀行的專業,不僅能為您妥善經營個人財富,同時,更能與您分享所有的精彩事物。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

Deco:

不論是有如巨大鑽石的安特衛普Port House,或是被稱為紐約艾菲爾鐵塔的Vessel,以及展現雪國自然意境的哈爾濱歌劇院,這些在近期備受矚目的建築作品,各自以不同的設計語彙譜寫出人與自然、人與建築間的詩意交流。



 

Boutique:

用最小體積展現個人品味的物件,就是腕錶了,歷經去年的不景氣,各大品牌紛紛在年初的錶展上推出物超所值的全新選擇,今年絕對是投資自己、展現品味的最佳入手時機。
精選當代建築大師的作品,帶您不只是探尋建築本身的語彙,更引領看見趨勢視野。


inculture dot icon inculture dot icon